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3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3期)举行学习体会交流暨结业式。四位学员代表先后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兼班长、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全班学员作了总结发言。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出席结业式并颁发结业证书。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结业式。

曹文泽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总结概括了此次培训班的成效。他表示,大家在培训期间全力以赴投入学习,进一步在加强理论武装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使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在追寻历史足迹中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深刻理解了维护核心、维护权威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并不断取得胜利的制胜机理;进一步在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中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体现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组织严密、效果明显。大家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把握了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了使命担当。

        (文/机关党委 杨国华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