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巩固教育成果 推动整改落实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对各支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体:[ ]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上海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通知精神,按照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的要求,11月15日—18日,学院主题教育办主任伏专率队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各支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照中央关于专项整治的文件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整改方案,按照各支部检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开展“回头看”检查;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委员们对本支部整改落实情况的盘点分析,梳理进展落实情况,对“基本完成”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巩固提高,对“正在整改推进”的问题,明确具体措施,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兑现。对一些支部党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如班主任队伍建设、相关工作体制机制等,调研组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引导各支部从党校姓党的高度和推动干部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举措,以利下一步上下联动,抓好整改。

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检查。

(主题教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