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保密安全、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在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教职工培训计划以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学院日前举办了全院范围内的保密安全、消防安全培训,邀请上海市国家保a密局检查指导处副处长胡宝兴、上海市浦东新区消防支队塘东中队副政治指导员刘家璐来院作专题讲座。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主持讲座。

胡宝兴以《增强意识、增长常识,切实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为题,用通俗平实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案例阐述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刘家璐围绕《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引导大家学会如何正确报警、灭火、逃生,提升自救能力。

这次培训是学院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一次重要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逃生疏散和灭火演练等活动,帮助教职员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能力。

(办公厅 周樑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