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让美随时光绽放》专题图片展在院展出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 ]

近日,为烘托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学院与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在会议中心二楼大厅举办《让美随时光绽放》专题图片展。

展览集中甄选了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各行业广大妇女代表,展示了她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辉煌事迹和奋发图强精神。展览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位名誉主席宋庆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一位女主席邓颖超等老一辈杰出的女性政治家,也包括新中国第一位女火车司机田桂英、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等奋斗在祖国最基层普通女性劳动者,还包括当代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项的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第一位获得冬奥会冠军的女运动员杨扬等新时期女性杰出代表人物等。这些杰出女性成绩斐然、奋斗拼搏,具有很强的时代特色和动人感染力。

展览期间,学院广大教职工和在院培训的学员参观了展览。大家认为,通过众多的新中国杰出女性事迹进一步了解新中国的成长史奋斗史,重温了我们党一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责任感使命感倍增,更加鼓足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干劲。

(机关党委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