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教研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教研部党总支开展“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刘靖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主持会议。

会上,柏学翥、于洪生、魏淑君、蒋俊杰、余净植、何丽君、董德兵、焦永利等8位老师分别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用历史维度来深入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提高特别行政区依法治理水平》《把制度优势转化成国家治理效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思考》《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体会—由制度之治走向治理的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执行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中国共产党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体会:三个逻辑与三个“度”》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教研部主任、党总支书记赵世明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教研部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及时跟进学习全会《决定》,将四中全会精神纳入教学之中;教师要加强研究和宣讲,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大力宣传阐释全会精神。

刘靖北总结指出,教研部党总支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很及时效果好,发言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视角,深入阐述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他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抓住创新点,组织力量开展研究,通过报刊、学术期刊、决策咨询、科研课题等多个渠道及时有效发声亮剑。他还对教研部近期工作、学科建设以及院内课题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研部全体干部教师参加学习。

(教学研究部 王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