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4期)赴浦东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 ]

 

12月2日,学院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4期)学员赴浦东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了解浦东开发开放最新进展,并在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考察浦东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以《新时代浦东改革探索的实践与启示》为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我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副院长熊云陪同并参加教学活动,教学研究部主任赵世明主持课程。

 翁祖亮介绍了浦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的最新成果,并从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浦东改革和开放最新的思考和实践。他指出,今年6月15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对新时代浦东改革发展进行设计定位,要求浦东到2025年GDP在2018年1万亿基础上翻番,达到2万亿,再造一个“新浦东”,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浦东的使命和任务,就是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赵世明主持时表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学员来到浦东,通过教学充分感受到了浦东开发开放29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浦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些变化和成就,是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长期勤勉奉献、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结果,对于各位学员谋划和思考自身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启发和借鉴。

(教研部 荣梅 蒋俊杰 李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