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字体:[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查摆问题。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讲清楚,并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下一步整改落实任务。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要求,逐一深刻自我剖析。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握手交心,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思路打算。

肖炳南指出,部门党员对照检查比较全面,查找剖析认识深刻,相互提醒真诚团结,会议严肃认真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对照检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强化学习、锤炼党性上下功夫,继续在遵规执纪、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学院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