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与中西部地区年轻干部班班委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9 字体:[ ]

9月17日上午,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与中西部地区年轻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培训班(第6期)班委座谈交流,了解培训情况和学员学习生活情况,并听取学员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参加座谈。

座谈中,培训班班委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班级管理和活动开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围绕“中西部地区年轻干部成长锻炼”开展专题研究的情况。

曹文泽充分肯定了中西部地区年轻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培训班(第6期)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他鼓励学员多思考多研究,争取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他要求班部工作人员严格管理、热情服务,认真倾听学员的意见建议和培训需求,确保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

(培训部李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