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问候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

曹文泽同志向学院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学院邀请退休老同志回院茶话座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奚洁人、王金定、姜海山、夏健明等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出席茶话会。

在暖意融融、愉快温馨的气氛里,曹文泽关切询问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五个践行者推动者”要求,迎来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教学培训质量、从严治院治教治学、建设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营造良好院风和政治生态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学院将扎实做好巡视整改,以规划为引领,全力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能提升办学治院管理水平,有效凝聚广大教职工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强大合力,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他对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描绘学院美好前景。

熊云、张生新、肖炳南向退休老同志们分别介绍了学院开展巡视整改、教学培训和机关党建工作进展等情况。

退休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问候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过去一年学院在主要领导和院班子的带领下,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和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也真诚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坚信学院的明天必定更加美好。

 (文/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杨国华  图/信息技术部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