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春风化雨入人心 关怀激励话担当

曹文泽同志召集系列谈话谈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体:[ ]

 为推动形成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打牢学院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力量基础,岁末年初,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在工作繁忙之际,仍然先后召集召开系列座谈会,与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新入职员工、副处级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了解干部教师工作学习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团结奋进、凝聚共识,为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在与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交流中,曹文泽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任职试用期间的工作表现,他指出,新任职处室负责人是学院职能处室的带头人,是学院决策部署的具体执行人。作为一处之长,要做到对问题的感觉更敏锐一点,对处室承担的工作跨前一步,对已完成的工作多反思一分。在处室建设上要强化大局意识、战略思维,做到站得高、抓得实、打得开。在加强团结上,要在遵守规章制度办法尤其是遵守纪律的基础上实现真正的持续的团结,而不是庸俗的短暂的团结;以事业的更好发展来团结人,而不是个人的小恩小惠小聪明来团结人;要真团结不要假团结,齐心营造并倍加珍惜好的政治生态、话语体系、舆论环境。

在2019年度新入职员工座谈会上,11名新入职员工汇报了入院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踊跃交流了感想收获。曹文泽对加盟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员工要强化组织认同、价值认同、文化认同,完成好身份角色的转化。大家要准确把握并牢记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工作规律,准确把握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思想上行动上跟上新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做到敢担当、敢作为。学院也将努力从政治忠诚上教育大家好好干,从干部选拔任用上引导大家好好干,从教育培训上帮助大家好好干,从管理方式方法上推动大家好好干,从工作氛围上激励大家好好干,更好地从各方面关怀激励大家。

在与副处级干部座谈时,曹文泽对大家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和衷共济,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正面正向正能量作用,通过自身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感染引领带动年轻员工和新入职员工,做好传帮带工作。要在提升自己的见识、常识、知识、胆识上下功夫,做到“优秀故事人人讲、良好院风代代传”,更加注重团结,在事业发展中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学院将积极搭台,采取多种方式激励大家担当作为,持续营造良好院风和政治生态。

几场座谈会让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学院主要领导和院班子对干部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大家深受鼓舞、斗志倍增,纷纷表示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团结拼搏,将自身发展深刻融入干部教育事业进步大局之中,为践行学院初心使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