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前往《共产党宣言》展示馆(陈望道旧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宋今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展示馆内,党员们认真瞻仰观看了珍贵藏品和照片资料,详细了解了陈望道先生承译巨著、传播火种的光辉事迹和《共产党宣言》第一本中译本翻译、出版、传播的过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过的“真理的味道”故事,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真理、不懈追求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在追寻信仰之源的过程中,对“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厅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宋今在参观结束后强调,支部党员要通过阅读经典著作、集体学习研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等多种方式,从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中吸取养分、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当天中午,支部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办公厅党支部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