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 ]

11月6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了中国移动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昕一行。中国移动计划建设部(扶贫办公室)总经理周承阳、财务部总经理黄杰、发展战略部总经理沈文海,上海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力,上海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中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刘靖北、张生新、宋今等陪同会见。

曹文泽感谢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校园建设和教学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疫情期间,学院依托中国移动开发的线上网络平台实现了教学课堂的延伸和拓展,破解了学院复课复学的难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及特色,推动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互联互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力打造上海5G发展的前沿阵地和交流窗口。

董昕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中国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移动始终牢记“央企姓党”,积极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在民生发展、电信运营等领域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未来将继续积极助力学院信息化建设,依托中浦院的区域优势、受众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曹文泽等陪同董昕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等教学场所,并在危机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共同出席了双方“5G应用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中国移动党校和中国移动学院的“空中教学”启动仪式。郑金洲和陈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研部主任赵世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办公厅、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研部、信息技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宣传处(新闻中心) 文/常敏慧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