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夜幕下的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体:[ ]

11月11日晚,教学中心203教室灯火明亮,培训部党支部支委们齐聚一堂,研究近期支部工作。正值学院培训班次密集、重要培训任务叠加的时期,支委们平时扎根在培训管理一线,虽然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但要大家凑在一起实在不容易。本周七名支委会成员全部在校封闭带班,恰好当晚各班没有教学任务,才有了一个开会的时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生新要求支部强化政治统领,严格组织生活,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切实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大家还畅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讨论预备党员提交党员大会审议事宜,研究支部2020年党建专项整改报告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部署下一阶段的支部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近期重点班次多、疫情防控给培训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但大家心齐劲足、忙而不乱、科学应对,班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从严学员管理,必先从严律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培训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执行中央和中组部相关要求、院务委员会部署,带班期间克服困难,与学员一起全程封闭在校,在一线工作中树起中浦党员敬业奉献、攻坚克难的良好形象。

(培训部   文/刘雨蓓  图/吕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