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江西省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4 字体:[ ]

为学习兄弟院校,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机关党建、纪检、群团、新闻宣传和干部教师队伍、后勤管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至23日,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一行5人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江西省委党校调研。

在红色圣地井冈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居孝等同志;在英雄之城南昌,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副校院长廖清成,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陶长英等同志分别与调研组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监督执纪问责”、“人才引进”、“后勤外包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深入交换意见、开展互动交谈,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一行学习观摩了中井院现场教学点。在大井朱毛故居,读书石、残墙、常青树前大家纷纷驻足瞻仰,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领袖的创业艰辛和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站在高高的黄洋界哨口,大家仿佛看到当年红四军官兵以血肉之躯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的悲壮场面。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同村民一起打糍粑的神山村,看到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山村焕发“新容颜”,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有奔头,大家现场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勤务员”的崇高精神境界和“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大国领袖情怀,愈发坚定了“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

肖炳南代表学院对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全面学习了兄弟院校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常态沟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副主任谈永磊、办公厅行政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处长姜涛,机关党委、纪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机关纪办  唐巍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