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以案释纪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12-26 字体:[ ]

为筑牢干部教师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12月24日,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和新进员工一起参观学习学院“以案释纪—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并与大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谈永磊,师资处、机关纪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机关纪办副主任王煜洁为新进员工详细讲解了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让新进员工心灵震撼、深受教育、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的廉政谈话,肖炳南对新进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学院姓党,是政治学院、政治机关,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新进员工要扣好“第一粒扣子”,把学院建设好。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奉公守法、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争做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三是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习惯并乐于接受监督,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正确对待困难和挫折,依靠组织、相信组织,相信大多数群众,也相信自己。

新进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案例警示教育展和院领导廉政谈话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一名新员工要时刻以违纪违法案例警示自己,在思想上更纯洁、组织上更团结、作风上更廉洁、工作上更先进,把“爱院、荣院、兴院、强院”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  夏相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