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赴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 ]

为提高学院能源使用效率,进一步建设节约型校园,12月21日上午,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带队赴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副总经理黄晨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展开座谈,副总经理夏梅兴等人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上海电力前滩能源中心和能源微电网项目,两处项目为我院的能源应用新场景提供了有益启示。在座谈会上,胡建东介绍了公司概况、清洁能源技术发展现状、应用领域及前景等。熊云代表学院对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合作建设的相关项目确保供电的稳定性、安全性和高质量,与学院整体美观度相契合,以促进“节约型学院”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宋今也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胡建东表示,将努力把中浦院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学院特邀专家、上海电力大学教授姚刚,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办公厅行政管理处和中浦后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办公厅 郑圆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