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胡文容同志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党性修养主题教室等,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会对胡文容同志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回顾了中组部、上海市委领导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关心支持,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疫情防控、教学培训、定点扶贫等重点工作进展。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学习上海、服务上海、宣传上海、融入上海,高质量完成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干部教育事业发展、新时代上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期待进一步加大学院与上海市之间干部交流的力度,助推学院干部队伍成为“一池活水”;加大统筹协调上海市领导干部来院授课以及现场教学点开发建设的力度,助推学院培训质量的全面提升;加大关心关爱学院干部教师的力度,助推“同城同待遇”的落实等。

胡文容指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作为中央直属、中组部直接管理的国家级干部教育机构,自创办以来,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格局中发挥着重要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上海市委组织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领导指示要求,做好对学院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在教学培训、兼职师资邀请、现场教学点开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服务干部教育事业、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学院立足全国、立足上海、立足浦东,深入研究、总结、宣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院办公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宣传处(新闻中心)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