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赴上海市委宣传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7 字体:[ ]

为加强院地交流合作,进一步学习上海、服务上海、宣传上海、融入上海,12月4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一行7人赴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机关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新闻宣传、舆情研判、智库建设、理论宣讲等方面的工作,并与学院调研组就加强党建联建、信息沟通、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炳南代表学院对上海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全面学习了解市委宣传部在机关党建、监督执纪、意识形态、理论宣传等工作上的好思路、好经验与好做法,充分感受到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们的敬业精神与优良作风,希望市委宣传部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帮助;两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宣传处(新闻中心)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