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防控疫情的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体:[ ]

2月3日上午,受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委托,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中浦后勤员工和学院值班人员,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办公厅副巡视员、副主任姜建耀,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等陪同慰问。

宋今一行先后来到1号门岗、后勤食堂、仓库、能源中心、客房中心、监控中心、院总值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在岗同志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她说,1月18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曹文泽同志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并给予具体指导。中浦后勤公司积极行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防疫防护物资及设施设备尽快到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认真排摸并实时跟进在岗人员健康情况,尤其是严把院门“第一道关口”,为打好学院“防疫战”付出了艰辛努力。

宋今向大家转达了曹文泽同志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对大家的关心牵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认真按照学院院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卫生安全。

在岗教职员工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都表示一定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

(办公厅行政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