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防疫科研两不误 担当作为做表率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2 字体:[ ]

根据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关于学院近期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科研部坚持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两不误,坚持党日学习活动不放松,于2月28日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主持。

会上,王友明、郭彦英、施祖留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部纪检监察有关通知精神。支部党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学习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友明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科研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体同志在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做好课题管理和研究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近期,曹文泽同志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加以细致研究落实。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科研部要立足职能定位发挥出应有作用、做出积极贡献,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强调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沉下心来开动脑筋、积极探索,紧抓科研管理不放松。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做好党中央战略策略和防控成效的宣传解读,充分发挥重要宣传阵地作用。要紧跟形势发展,抓准特色亮点,着力做好研究咨询工作,不断提升研究咨询质量水平,充分发挥重要智库作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科研意识形态阵地,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2020年支部党员全员参与支部活动组织任务情况进行了分工,各位党员在述学述做述廉基础上,民主推选施祖留为本月党员先锋。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