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群众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 ]

按照《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多种形式的群众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取得良好实效。

3月19日,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带领下,院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大家敞开心扉,以诚相见,紧扣巡视整改,从落实整改任务、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学院新一轮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沟通思想。成员之间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问题,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3月13日以来,在遵循安全保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巡视整改情况,分别以召开座谈会、微信征求、电话征求和意见箱征集等方式,广泛征求学院党员群众对院班子自身建设以及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从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中查找不足,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院务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