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会见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一行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体:[ ]


4月26日下午,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姜微一行,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等参加会见。

曹文泽对新华社自建院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与新华社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渊源深厚、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在已有合作交流成果的基础上,双方应进一步拓宽加深长期合作机制,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培训、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咨询研究等各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创新发展。

姜微高度赞赏学院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在决策咨询、智库建设、干部培训等方面给予新华社及上海分社有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干部思想动态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学院办公厅、科研部、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宣传处(新闻中心)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