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强团队建设 建模范机关 创一流服务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四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字体:[ ]

5月20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四史”学习交流会,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薛鹏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新近轮岗交流与借调到机关党委工作的茅渝锋、薛鹏、沈超、石瑞刚等四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近期工作学习思考的情况和在新的岗位上如何干好工作的设想和计划。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好“四史”、干好工作做了交流。
      肖炳南表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的必修课。大家要通过“四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忠诚务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不移做好党交给我们的工作。他希望新到岗的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融入团队,在新的工作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
      肖炳南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机关党委要在院务委员会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强团队建设、建模范机关、创一流服务”为我们的目标,涵养“忠诚、责任、团结、出彩”的支部和部门文化,坚持问题和效果双导向,提升学院机关党建质量水平。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班人要努力打造成为政治性团队、学习型团队、服务型团队、创新型团队、赋能型团队、成长型团队。“过去汽车是两轮驱动,现在是四轮驱动,每个轮子都有能量,我们每个人也都要有能量,自我加压,自我赋能,发挥出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作为政治学院中政治机关的政治工作者,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自我赋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相互理解、支持、补台,以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业绩做出表率,为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弘扬爱院、荣院、兴院、强院和扎根、执着、奉献的精气神。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布置。
                    

(宣传处(新闻中心) 茅渝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