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获批首批上海市重点智库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体:[ ]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印发通知,发布15家首批上海市重点智库,10家首批上海市重点培育智库。由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被设立为首批上海市重点智库之一。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各类独立研究机构,高校、党校、社科院、干部学院、大型企业等所属的实体性研究机构,以及研究实力较强的社会智库中遴选上海市重点智库或重点培育智库。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遴选工作,成立由曹文泽同志为首席专家的专家组,积极筹备和开展申报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学院依托智库平台,积极承担上海市疫情防控专项决策咨询课题,快速产出有价值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咨政建言能力,提高决策咨询质量,努力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科研部   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