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以“战时状态”抓实抓细新开班次学员管理

学院召开防疫期间学员管理情况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体:[ ]

6月15日下午,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召开防疫期间学员管理情况沟通会,传达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关于强化防疫期间各项培训管理的工作要求,并对防疫期间学员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张生新表示,中央、中组部、上海市委领导和学院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和关注学院开学办班情况。曹文泽同志明确要求,开班后大家要紧盯培训班次全流程、全链条、全环节,严格落实好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复学正常秩序。院务委员会对开学复课进行了周密部署,学院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针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带班同志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以“战时状态”抓实抓细各班次学员管理。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学员管理举措。要扎实开展纪律宣讲,做好日常监督,严格请假报批,规范突发事件处置等,严格落实中组部、学院从严学员管理和防疫期间的各项要求。三是建立培训班次信息日报和突发事件立即报告制度。各班部要每日召开碰头会,梳理本班疫情防控、学员管理、教学运行保障等情况,由职能部门汇总后上报学院领导。如发生突发事件,班部要立即向职能部门和院领导汇报。四要关心关爱一线带班人员。带班同志身处一线,工作繁杂,接触面广,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高效地完成带班任务。

会上,相关项目负责人和班主任汇报了学员入学及开班相关情况。会议还研讨了目前防疫及学员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对策举措。

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在院委托班次的项目负责人和班主任、学院防疫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部 李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