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干教局通知精神和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同志相关工作要求, 6月16日下午,副院长郑金洲召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协调会。会议由教务部主任何立胜主持。

会上,何立胜首先通报了近期干教局相关通知和曹文泽同志工作要求,明确务必抓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学员封闭管理,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在院班次的班部成员详细介绍了一线教学运行和学员管理情况,分析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师资邀请、服务保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此进行充分讨论,积极研究对策措施。

针对疫情最新发展情况和学院开学伊始教学培训运行情况,郑金洲指出,中央领导、中组部和上海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工作,本周开班的两个培训班是国家级干部院校中首批开学复课的班次,也是学院巡视整改之后的首批培训班,某种程度上是“样板班”,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教学培训高质量平稳运行。一要严格执行中组部通知要求,每一项都要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不留口子,不搞变通。二要从严从细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包括近期有北京旅行史学员的核酸检测、学员健康登记表与承诺书信息更新、严格学员请假等事项逐项予以明确。三要深入做好疫情预防、预案相关工作,进一步严格学员封闭管理和师资管理。四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信息技术服务,帮助学员应对梅雨天气和适应封闭管理。五要做好办班总结,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累经验。

办公厅(防疫办)、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研部、中浦后勤相关负责人和在院班次的班部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部 孙婷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