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检查疫情防控下教学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 ]

6月19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检查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培训工作,巡查在院学习的上海市建交委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和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教学运行情况。

曹文泽同志详细查看两个培训班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测温通道运行、教室课桌摆放、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走访抽查了班主任、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到岗情况。巡查检查中,他随机跟班听课,旁听抽查了马克思主义教研分部黄琨教授、法律人文教研分部李亚娟副教授所授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和《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这两个班是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精心准备、顺利开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次,也是国家级干部院校开学复课的首期培训。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开学复课,学院院务委员会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多次研究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曹文泽同志要求全院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中心工作,提出“三全”工作要求,即全方位“扫描”,周密制定开学预案;全流程把关,全力保障学员健康;全要素参与,着力提升教学培训质量。6月15日开学当日,他分别会见2个培训班的带队领导和班委成员,对落实落细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紧抓好学员管理、充分发挥支部班委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作用、突出重点学用结合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办班期间,曹文泽同志和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检查疫情防控和学员餐饮安排情况,与学员一起听课,坚持靠前指挥,现场检查落实防疫和教学工作。学院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精心做好办班工作,圆满完成开学复课首期教学培训任务。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