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会见上海市建交委党委书记王醇晨等来院出席开班式的领导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 ]

6月15日早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分别会见带队来院参加培训的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上海市嘉定区委党校副校长夏侯建球等领导。副院长郑金洲,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等陪同会见。


曹文泽会见王醇晨一行

曹文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两个培训班的带队领导和学员来院,对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和嘉定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他指出,党中央、中组部、上海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复学工作。日前,中组部副部长张建春一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廖国勋等领导同志专程来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教学培训提出明确指示。中组部干教局高度关注学院开学工作,要求学院抓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为落实好开学复课,学院周密部署,明确任务分工,严格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提前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开展疫情期间培训工作的防疫演练,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疾控中心等职能单位来院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这两个培训班是学院今年举办的首批培训班,标志着学院已经正式复学,希望学员们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班部教师和班委、支委的带领下,强化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严格遵守学员管理和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是培训期间严禁饮酒的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王醇晨、夏侯建球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精心安排此次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习之中,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今后两家单位将继续保持与学院的良好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加大对学院办学、基建等工作的支持力度。

曹文泽会见夏侯建球一行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办公厅、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等相关同志,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中央在沪单位部分局级干部专题培训班、上海市嘉定区第27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班委等参加会见。

(宣传处(新闻中心) 杨国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