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政委王鹏少将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

6月19日,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政委王鹏少将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王鹏一行。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濮端华,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健,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尹凤民等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宋今、肖炳南陪同会见。

王鹏一行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

曹文泽热烈欢迎王鹏一行来院调研,并陪同王鹏一行参观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和机关党建图片展等处。曹文泽表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建院15年以来,一直与国防大学在教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高水平合作,成效斐然,双方传统情谊深厚。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作为全军重要的政治院校,与中浦院合作有着同样地处上海的“地缘”优势,期待双方在加强政治建设、党建引领教学、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多方面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加强共建共享,共同打造更加广阔的合作愿景。

王鹏一行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

王鹏衷心感谢曹文泽等学院领导对此行调研交流的高度重视和安排,他介绍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的组建历程和教学培训情况,并表示中浦院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教学培训特色鲜明,多年以来对国防大学的教学培训、人员培养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两校合作具有非常深厚的基础。他希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和中浦院进一步加深交流,在规划编制、师资交流、培训合作等方面不断丰富拓展合作成果。

双方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规划编制、课程建设、科研服务教学、智慧校园建设、提升综合治理、网络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两校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