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践行绿色发展 创建节约型学院

学院召开“创建节约型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 ]

为落实院务委员会“贯彻中央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面启动节约型机关和校园建设”部署,7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创建节约型学院”工作会议,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参加会议。宋今主持会议。

会上,宋今介绍了《关于创建节约型学院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工作措施和组织实施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实施方案的传达学习,并对照具体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细则,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扎实推进创建节约型学院各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肖炳南发言强调,学院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倡导绿色理念、创建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学院,是我们创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单位)要将创建节约型学院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各项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言行一致,重在行动,有力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熊云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从“政府过紧日子就是让老百姓过好日子”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创建节约型学院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在当前形势下应对财政预算压力的迫切要求。大家要按照会议要求及时做好传达学习,抓好落实,职能部门也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实施方案落细落地落实。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综合处室负责人和办公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厅 高光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