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长汪荣明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 ]

7月13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了来院调研交流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荣明一行,院领导郑金洲、刘靖北、张生新、肖炳南陪同会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玫,党委副书记吴毅,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加林陪同调研。

曹文泽陪同汪荣明一行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

曹文泽热烈欢迎汪荣明校长,并陪同汪荣明一行参观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等处。

双方展开座谈

座谈中,曹文泽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院教学培训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中浦院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方面拥有相同理念与实践,两校之间合作基础广泛深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应用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等学科领域实力很强,王新奎教授、周汉民教授等知名专家多次受邀为学院“一带一路”班、自贸区班等专题班授课,获得学员高度评价。中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智库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愿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课程开发、师资交流、研究咨询、党建联建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齐心实现共建共赢。

汪荣明感谢曹文泽同志对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视与支持。他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作为世界贸易组织(WTO)批准的全球首批12所教席院校中唯一一所中国院校和WTO亚太培训中心,不忘建校初心,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特色鲜明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情况。他表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中浦院在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创新办学的理念方面很有共识,希望两校在更高层面上开展全面合作,在学科建设、师资共享、智库建设等多方面取得更新更大合作成果。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