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与海南班学员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 ]

7月14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与海南省领导干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培训班班(支)委及部分学员代表座谈交流,院领导郑金洲、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参加座谈会。

曹文泽指出,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高度重视学院复课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封闭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学院作为国家级干部院校中开班复课的“第一家”,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疫要求,各项教学培训工作平稳有序。他赞赏海南班学员在抗疫复课中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希望各位班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班学员遵守管理规定、认真学习研讨,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同时,他要求班部工作人员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周到服务,为教学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坚强保障。

海南班班长、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财经办主任曹远新代表培训班学员,感谢学院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发展,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把学院讲授的上海自贸区发展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用起来,为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部  于秋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