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部门副职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 ]

7月27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主持召开学院部门副职“1+X”述职评议会。专门组织部门副职负责人开展述职评议,是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强化考察考核、强化示范带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前,曹文泽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学院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部门副职是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的推动落实者,是部门与条线工作的统筹协调者,在学院工作运行体系中起着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参与述职的同志要把握好“1+X”工作法的科学内涵,围绕院务委员会的总体要求、分管院领导或部门正职的工作部署,紧扣部门重点亮点工作的大“1”,找准自己主抓的重点工作的小“1”和常规工作的“X”,讲讲工作定位“找准了没有”、工作内容“做准了没有”、工作效果“做好了没有”,把强化实干、推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讲出来,把管人理事的实绩实效述出来。此次述职设有院领导提问环节,各位院领导在提问时既要结合副职负责人的述职内容,更要结合其近年来的德才表现,问出水平,问出深度,问出压力,甚至要问出短板,切实体现针对性。参与测评打分的同志要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


会上,教务部副主任徐宏、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燕乃玲,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谈永磊等8位部门副职负责人作了公开述职。他们通报了在院务委员会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以体验式工作理念努力做到“想清楚、讲清楚、听清楚、干清楚”,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履职尽责管人理事取得实效的情况。院领导提出针对性问题,副职负责人沉着作答,不遮掩不回避,报告了自己对职责职能的思考、对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实绩实效。

之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开展了测评。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