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员工大会暨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员工大会暨后勤工作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作了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参加会议,郑金洲主持会议。

曹文泽首先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今年上半年,在中央、中组部、上海市委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工作成效突出。主要体现在集中巡视整改顺利完成、党建工作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开学复课成效明显、网络培训成绩突出、科研工作成果初显、软硬件建设取得突破、队伍士气更加提振、定点扶贫工作扎实推进等多方面。他肯定了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院务委员会对长期以来为后勤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全院要进一步重视后勤工作,树立“大后勤”理念,坚决推进后勤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质量。

曹文泽对做好做实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五个促进”要求。一要促进更加团结。全院同志要端正心态,严格用纪律规矩、制度规范约束好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自己的工作“出手就是出彩,完成就是完美”;要正确看待学院的成绩与问题、同事的优点与缺点,正确认识自己的德才高低、利益得失,在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贯彻团结意识,真正实现有原则、有温度、有实效的团结,对不利于团结的人和事要坚决予以纠正;院务要进一步公开透明,减少误会误解、增进理解互信。二要促进节约。各部门(单位)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思想,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高度统一,推进节约型学院建设。三要促进监督。监督要端正目的,做到合规合纪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明确导向,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提出意见建议,多提有益的办法,少发空泛的牢骚,既要会“挑刺”,更要会“拔刺”。四要促进好团队建设。大力加强三支队伍优秀人才的引进选用,对引进人员坚持标准不降、程序不省,严格把关。五要促进体验式工作。要实事求是,想问题、做决策、定措施、办事情要贴近实际、符合实情,把工作思路和举措建立在严谨的实际论证基础上,建立在广泛真实的民意基础上;把“严”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

他还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踏实做好学院修缮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继续推动教师“四扇门”工作,加强办公、教学资源统筹管理,着手启动院志工作,并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谋划意识、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力争秋季学期各方面工作都有新举措新气象,以新作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中浦后勤公司党员及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文/杨国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