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二期“名师培育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

7月1日,我院举行第二期“名师培育工程”启动仪式,副院长刘靖北、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教研部主任赵世明等参加仪式。

刘靖北指出,实施名师培育工程是落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要求,按照院务委员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名师示范引领效应,带动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高,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理论与实践兼备、博雅通达、静水深流”的优秀教师队伍。他希望入选人员牢记干部学院教师的身份,坚持党校姓党,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潜心治学,不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

仪式上,第一期名师培育工程人选李敏教授交流了自己的治学和工作感悟;王平副教授代表第二期名师培育人员也作了发言。赵世明对入选第二期名师培育工程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学院第一期、第二期名师培育工程教师、部分专职教师及教研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杨婷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