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中央调训班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

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为班长的院务委员会带领下,全院坚决贯彻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中心工作。7月6日上午,青海厅级领导干部研修班、云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院开班,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举办的第一期中央调训班次。



副院长郑金洲、刘靖北分别出席青海班和云南班开班式,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来院培训,并介绍学院的建院背景、功能定位、办学理念、班次结构、教学布局等,指出培训班举办背景不同寻常,希望学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履行好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要求培训部以“战时状态”抓好学员管理工作,更严更细更实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云南班班长、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蒋兴明和青海班班长、青海省委副秘书长胡斌代表学员们表示,在院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培训纪律,潜心学习思考,努力实现学习培训与工作实践共促共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教务部主任何立胜、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等参加开班式,开展教学指导和学员管理工作。云南班班主任梁枫、青海班班主任陈建新分别向学员着重宣讲了中组部关于学员管理纪律要求和防疫具体注意事项,结合近期上海天气情况作了健康提醒和安全提示,并召开班级支(班)委会沟通布置班级事务,进一步发挥支(班)委积极作用。

(培训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