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科研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 ]

8月24日上午,科研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近期院务委员会工作部署,交流暑期工作情况,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副院长刘靖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科研部副主任王永杰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重要文章,传达通报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相关进展和工作要求。

刘靖北肯定了科研部在暑假期间有序推进重大课题组织动员,有序开展智库建设等工作,要求科研部在新学期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特别是在学术会议开展、决策咨询、智库建设等方面更有作为。

王友明对科研部相关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科研部全体同志切实做到“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在科研管理和意识形态平台建设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案为戒、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言行,干好工作不出事;要高度重视文字工作,做到层层把关,杜绝错字、别字、漏字、多字等问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养,用研究的态度对待管理工作,真正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