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教学研究部综合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院机关党委相关要求,9月15日上午,教研部综合党支部首次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郑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随后,9月份入党的华斌分享了入党20年的心路历程并领学《党章》相关内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更加明晰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党总支书记赵世明强调,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对每位党员的一次教育和洗礼,也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履行党员责任义务的重要动力。教研部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总结提炼教学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围绕培训主题开展决策咨询研究;要把好各类报送材料的文字关,做到表述规范、数据精准。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精神。何帆领学了自建党以来至新中国成立前的中国共产党史。

(教研部 陈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