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 ]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栏”建设工作安排,9月23日下午,教学研究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备课会。副院长刘靖北参加会议并讲话,教研部主任赵世明主持会议。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教研部副主任刘哲昕及各专题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明领学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和王沪宁同志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燕乃玲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栏建设方案》内容与背景,并传达了中组部对备课的具体要求。相关专题的备课老师逐一汇报了备课思路和内容框架。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靖北强调,参与备课的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和王沪宁同志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第三卷原文,围绕主题,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概括其主要内容,阐明其重要意义,把政治性、准确性的要求贯穿始终;接下来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讲稿,尽全力完成好这一重要政治任务。

 

                                 (教研部 刘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