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杨丹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杨丹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杨丹一行。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参加会见。

曹文泽陪同杨丹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党性修养主题教室等处。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我国培养外交、翻译、教育、经贸、新闻、法律、金融等涉外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享有“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美誉。中浦院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方面拥有相同理念与实践,期待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合作培训、智库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为服务党和国家宣传思想工作和外交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杨丹衷心感谢曹文泽等学院领导对此行调研交流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外国语大学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情况并表示,中浦院作为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培训实效突出,两校合作前景广大。他希望两校在更高层面上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杨丹一行参观学院党性修养主题教室

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

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慧、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等;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见。

宣传处(新闻中心)文/杨国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