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来院授课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 ]


9月3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来院为省部级干部“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授课。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课前看望并感谢了王蒙徽同志。

王蒙徽表示,感谢中组部和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本期专题研讨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为切实提高学员推动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的能力创造了良好学习条件,提供了高质量教学资源。他希望今后能深化与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上的合作交流,为服务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文泽对王蒙徽部长来院授课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中组部高度重视该期专题研讨班,干教局精心指导学院,周密制定教学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全力确保培训质量和疫情防控安全。学院相关部门将继续与住建部跟班同志密切合作,共同将专题研讨班打造成精品班、示范班。

省部级干部“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专题研讨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我院合作举办,该班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促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传处(新闻中心) 文/杨国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