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浦智慧党建平台荣获“互联网+党建”典型案例全国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体:[ ]

8月19日, 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互联网+党建”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揭晓获奖名单, 由学院机关党委报送的《党建上“云端” 规矩入心间》案例荣获三等奖。

该案例征集活动自2020年3月开始,截至8月名单揭晓,共有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地方各级机关党组织等234家单位报送了典型案例。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推荐了上海海关直属机关工委、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机关党委、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等四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首次参加评比并获得此项荣誉颇为不易,是近年来机关党建质量显著提高的鲜明体现。学院智慧党建平台自2018年在市级机关系统率先开通以来,以党建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推动党建工作效能最大化,有效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好评和上级党组织的高度肯定。下一步,机关党委将锐意进取、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