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修班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学院“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修班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高峰主持。



宣传委员范荣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员代表索朗嘎瓦、杨君、王建、侯晓滨围绕总书记的讲话作主题发言。他们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一主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维护统一反对分裂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结合各自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赓续振兴中华事业。


班长贾宏宇通报了开学以来全班学习情况,各支委分别向支部大会述职。贾宏宇指出,自开学以来,进修班全体学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严格遵章守纪,通过党性教育、课堂听讲、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考察、个人自学等方式,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学习任务,在思想政治上有较大收获,治理能力上有较大提升,党性作风上有较大加强,团队建设上有较大成效。大家一致认为,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修班作为中浦院时间最长的班次,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教学规划、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学员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准备细致、安排周密,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展现了学院较高的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

会议还征求了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班级学习和活动安排做了具体的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时光,进一步发扬优良的学风、作风、班风,静心学习、用心感悟、真心交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增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代答卷的强大动力。

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修班为期两个月。在班主任组织下,自开学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并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先后召开了5次支部会和10多次党小组会,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学员管理、思想教育、业务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修班临时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