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等一行4人来院,就上海图书馆东馆“社科馆”展示及与学院开展相关合作进行调研。副院长刘靖北主持会议,教研部主任赵世明,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副主任兼科研合作处处长王永杰等参加座谈。

任小文介绍了“社科馆”的功能定位,并就“社科馆”的设计方案和展示内容征求意见,期望在“社科馆”的开发建设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社会科学的研究宣传。

刘靖北提出,“社科馆”的设立是社会科学界的标志性事件,是党性教育和理论宣传的鲜活现场,是新时代干部教育的又一重要基地。他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学院教学培训、宣传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社会科学的发展进步。

与会同志就“社科馆”的功能定位、服务对象、展示形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科研部  张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