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顺利完成浦东新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体:[ ]

11月16日,是上海市各区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按照浦东新区选举办的统一部署,学院作为新区第030选区第1投票站同步组织选举。当天上午,学院各部门和中浦后勤选民有序到场签到,并凭选民登记证换取选票。11时许,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投票站选举大会于会议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参会选民依次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学院应到选民510人,实际参加选举的选民510人(含委托投票的选民),参选率为100%。


本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学院成立选举工作小组,成员由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办公厅、中浦后勤等部门(单位)相关同志组成。学院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经过调查摸底、宣传发动、组织培训、选民登记、提名和确定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等主要环节,学院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结果报区选举办审定后,将依法予以正式公布。

             (学院选举工作小组   文/王晓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