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与中国商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

11月23日,科研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举行11月党日活动。会议分三个环节,第一、第二环节为科研部中心组学习和部门全体人员会议,第三环节为科研部党支部与中国商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由科研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友明主持。

王友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中国商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曾勇明,学院科研部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兼科研合作处处长王永杰在会上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双方党支部成员交流了支部建设经验。

王友明回顾总结了科研部过去1个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宁丹、张静、孙小帆分享党史小故事,吴寒青、张华、金信烨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体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11月份工作表现和述学述做述廉情况,评选黄云龙为“党员先锋岗”。

 (科研部  金信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