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赴国歌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11月25日,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赴国歌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歌是国家的重要象征和标志,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高度概括,国歌伴随新中国走过了每一个重要时刻。支部全体来到杨浦区长阳路、荆州路交界处,这里曾是以《义勇军进行曲》为主题歌的进步电影《风云儿女》拍摄所在地,如今是国歌展示馆。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背景过程、传唱影响、作者信息相关内容。大家感悟革命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赵航、蒋舒婷、顾俊三位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年轻党员分享了他们入党的初心和感悟。

大家表示,国歌铭刻在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前进前进进……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  郑颂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