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新闻宣传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字体:[ ]


12月13日,受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委托,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炳南主持召开学院新闻宣传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部门综合处室负责人、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意见》的制定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回顾总结了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尤其是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谋划部署近期重要宣传策划和明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

肖炳南感谢各部门(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付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上级机关和院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和学院建设发展成果,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内外宣传联动,合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社会效应,采取了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展现了新成果新气象新面貌。

肖炳南表示,学院是姓党姓马姓共的政治学院,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伟大价值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学院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构建好大宣传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坚决抵制错误思想的渗透和不良影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三力”,铭记先烈们艰苦卓绝的英勇牺牲与不懈奋斗,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着力营造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