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调研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班子成员新学年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23 字体:[ ]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2月22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各部门调研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和中浦后勤员工,向大家致以牛年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鼓励。


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行政楼各部门办公室、图书信息中心、注册中心、教研中心、中浦后勤公司和修缮工程现场等处,向所有一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对假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的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在教务部、培训部、教研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等教学部门,曹文泽同志等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前各项教学准备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要求的思路举措;在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科研部,询问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相关重点工作安排和智库建设情况;在办公厅、信息技术部、中浦后勤公司,了解了开学前各项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在修缮改造工程现场,院领导与正在紧张进行工程收尾的参建单位人员和现场作业人员交谈,提醒大家越是收尾越要注意各点位安全有序,确保整体工程安全、顺利、按时完工。

院领导班子勉励学院教职员工和中浦后勤员工,在热烈庆祝我们党一百周年华诞的重要时刻,要进一步筑牢学院共同体意识,在新的一年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打造好、维护好中浦院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我们的一份厚礼。

教职员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宣传处(新闻中心) 文/常敏慧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