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高泽生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 ]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办公厅扶贫挂职干部高泽生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高泽生同志自2018年7月挂任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岑忙村第一书记以来,深入岑忙村12个村民组,遍访贫困户,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群众会等80余场。探索出“民心党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筹措资金修缮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岑忙村党支部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变为“铜仁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他探索出“民心党建+产业”模式,争取、协调资金发展生态养鱼集体经济,修建产业路、架设产业电;引进企业投资建设2000亩直供粤港澳蔬菜基地。组织群众在本地就业,增加劳务收益22.5万元,困难群众每户年增收1万元。

高泽生同志用行动诠释了中浦人真情帮扶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中浦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学院扶贫办 陈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